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科華云

公司名稱: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梅路1535號星聯科研大廈3號樓10層
成立時間:2013-12-26
創始人:游小明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cloud.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電科華云
公司描述
電科華云是一家專注于中國行業云和大數據平臺產品研發與市場實踐的企業級云服務提供商,隸屬于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構建產品及解決方案,研發合作服務,技術與業務運營三大業務形態,力爭成為云計算與大數據技術產品提供商、運營服務提供商、生態環境構筑者。
管理團隊
游小明 張為民 朱宏濤 江水 戴耀華 丁星 張激 羅珉 童曉渝 王翎翎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方廣資本、長安私人資本/麒厚西海、潤浙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電科華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電科華云”)隸屬于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系中國電科混合所有制試點單位之一。自2011年開始,由國內行業頂級專家、研究所科技骨干和海外專業精英人才共同組成的電科華云團隊,致力成為中國領先的行業云產品和服務提供商。

在“自主可控、開放融合”思想的指導下,借助中國電科國家隊的背景和行業優勢資源,秉承“敏捷IT,精簡運維”的準則,專注于打造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云計算和大數據平臺產品。采用敏捷研發方式,自主創新和集成創新相結合,構筑了以云平臺為核心,自有云桌面系統(VDI)、大數據平臺等產品為支撐,業務應用商相協同的技術產品體系。同時積極加強對核心技術的知識產權保護,目前已形成幾十項專利和產品資質,其綜合技術水準已經達到了國內領先、國際先進水平。

通過運營商、金融、公安、鐵路、電力等行業標桿實踐,形成了電科華云獨有的CLOUD+業務戰略和商業模式,憑借成熟的云平臺產品和雄厚的科技實力,構建了持續運維服務能力和業務交付體系。在已有垂直行業推廣復制的同時,積極向黨政、軍工、水利、能源、醫療等重點行業及特定領域進行推廣。電科華云CLOUD+助力行業客戶應用增值,共同實現持續發展,成就了其中國行業云首選服務商的地位。


渡鴉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翼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齊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泉州青春志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長睦(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睿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