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支點聯游科技/OpenXLive

公司名稱: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五道口東升園華清嘉園13號樓1A、1B、1C華清園招待所007室
成立時間:2011-02-22
創始人:馬寧
公司網址:http://www.openxlive.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_支點聯游_OpenXLive
公司描述
OpenXLive是一個專注于WindowsPhone的移動游戲社交平臺,為開發者和玩家提供游戲成就、積分榜、對戰、社交網絡等增值服務,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馬寧 盧列 王菁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1日,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投資,投資方為PreAngel。
2013年1月1日,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投資,投資方為奇虎360。
2014年5月1日,北京支點聯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投資,投資方為元和控股、海通創意資本、PreAngel。




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沃登凌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

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

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思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人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