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糖人動漫/糖人家漫畫

公司名稱: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中山路688號2101室
成立時間:2010-05-24
創始人:于浩翔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trcartoon?is_hot=1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_糖人動漫_糖人家
公司描述
糖人動漫是一個動漫畫制作平臺,針對游戲、影視、動畫、電影方向開發IP,致力于做適應市場需求的優質內容,目前已出版連載漫畫《貓之茗》《妖怪名單》《食之東方》《神筆馬尚》《英俊又可愛》等。
管理團隊
于浩翔 段斌 武俠 侯佳 李旸 鄒正宇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8日,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夢之城文化。
2017年4月26日,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樂游資本。
2017年11月20日,糖人動漫(大連)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立于2010年的糖人家是一家原創漫畫工作室。自成立以來,糖人家一直針對游戲、影視、動畫、電影方向開發IP,致力于做適應市場需求的優質內容,目前已出版連載漫畫《貓之茗》《妖怪名單》《食之東方》《神筆馬尚》《英俊又可愛》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貓之茗》
《貓之茗》講述的是即將升入高中的少女茉莉,在上學的路上穿越到了茗族大陸(三頭身的世界),途中遇見了天然呆少年龍井、傲嬌大小姐祁紅等同伴,莫名其妙地得到了黑白雙子魔杖,成為了魔法師等一系列冒險故事。該漫畫連載至今獲全平臺S級評價,在騰訊漫畫人氣漫畫同類排名保持前三,騰訊動漫同類月票最好成績排名第二,騰訊動漫總點擊量近2億。


上海愚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

商車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三博腦科醫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恩淳(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