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輩出網

公司名稱: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478號華星時代廣場A樓9層901號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應葉琦
公司網址:https://www.beicho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_輩出科技_輩出網
公司描述
輩出網是一個專注為快速成長型企業和行業人才提供全方位智能職場服務的平臺,隸屬于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應葉琦 祝豪杰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4日,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元資產、華睿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輩出網是一個專注為快速成長型企業和行業人才提供全方位智能職場服務的平臺,隸屬于杭州輩出科技有限公司。團隊核心成員來自阿里云、網易、百度、吉利和廣發投行,對前沿技術和企業服務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深刻的理解。
未來,輩出網將始終秉承熱情、開放、合作的態度,以專業的互聯網和招聘服務團隊為依托,以扎實的產品與技術為支撐,為企業提供各類效果有保障的招聘服務、讓人才獲得找工作/看機會/尋求成長等不同層次的資源支持,真正實現“人如所求,職如所愿”的理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輩出網:
輩出網是一個專注為快速成長型企業和行業人才提供全方位智能職場服務的平臺。

劉文敏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張葉華
職位:首席營銷官
查看聯系方式


南京賽泰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綠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藝賽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