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向上影業

公司名稱: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河南街南岸1號56棟9座
成立時間:2015-05-01
創始人:肖飛
公司網址:http://www.upjij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_向上影業
公司描述
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資制作、IP孵化、藝人經紀、動漫、營銷、演唱會IP孵化于一身的綜合性電影公司。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8日,向上影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誼兄弟、阿里巴巴、時尚傳媒、點睛戰略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陽向上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資制作、IP孵化、藝人經紀、動漫、營銷、演唱會IP孵化于一身的綜合性電影公司。由肖飛在2015年5月1日創立,公司專注于懸疑、探險類電影項目的開發與制作,公司擁有著名作家天下霸唱的“向上霸唱”工作室,著名導演征長張的“向上肖張”工作室,“向上種星”工作室,“向上好虛榮”工作室,“吉吉向上”工作室,“向上飛啦”工作室、“play up”工作室。2015年6月18日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宣布加盟,阿里巴巴娛樂寶總裁劉春寧簽署戰略合作,共同啟動大電影《死亡循環》系列IP,并邀請徐崢擔任監制,剛成立49天的東陽向上影業市場估值已經達到3億,引起業界一片嘩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老炮兒》
《老炮兒》是由管虎導演,馮小剛、張涵予、許晴、李易峰、吳亦凡等主演的電影,于2015年12月24日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當年名震京城一方的頑主六爺被時代所拋棄,現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幾個老哥們固守著自己的生活方式。他的兒子曉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為了救出兒子,他與老哥兒們狠狠地教訓了他們,是一部親情兄弟情交織的影片。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向上影業等聯合出品。
2、《梔子花開》 
《梔子花開》是世紀百年影業、文投基金、向上影業、華誼兄弟等聯合出品的青春校園電影,由何炅執導,李易峰、張慧雯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年輕一代為了實現夢想孤軍奮斗的過程中,發生的關于愛情與友情的故事。該片于2015年7月10日全國公映。
3、《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是由羅冬執導、關錦鵬監制,阮經天、杜鵑、苗僑偉等聯合主演的愛情片。該片于2016年4月15日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20世紀90年代出國熱潮的大背景下,年輕人渴望改變生活、想要出去闖蕩的時代故事。由華誼兄弟以及向上影業等聯合出品。
4、《夢想合伙人》 
《夢想合伙人》是由韓國導演張太維執導的青春勵志片,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領銜主演,郭富城特別出演,王一博等UNIQ成員主演。由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華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向上影業等聯合出品。
該片講述小鎮姑娘蘆珍溪、女強人文清以及拜金女顧巧音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女人有關青春、夢想、創業的勵志故事。該片于2016年4月29日在中國上映。
5、《愛情麻辣燙之情定終身》 
《愛情麻辣燙之情定終身》是2016年星皓影業以及向上影業聯合出品的愛情電影,由肖飛、征長張聯合執導,何潤東、秦昊、周一圍、張梓琳、田原、黃燦燦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大學同宿舍同學李小央、劉家毅、高東華三人的故事。該片于2016年3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峰云視覺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楚天民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懷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摩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攜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