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道數據

公司名稱: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林河工業開發區順仁路54號1號樓
成立時間:1998-05-16
創始人:楊鵬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datagrou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_華道數據
公司描述
華道,金融創新基礎服務的領導者。公司創立于1998年,歷經十余年的發展與變革,以最具創新精神、從業歷史最久、運營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信息安全最嚴苛、人才儲備最雄厚、服務功能最全、市場占有率最高而享譽業界。
管理團隊
楊鵬 王雷 劉瑋
融資情況
2008年6月1日,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獲得6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智基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道,金融創新基礎服務的領導者。公司創立于1998年,歷經十余年的發展與變革,以最具創新精神、從業歷史最久、運營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信息安全最嚴苛、人才儲備最雄厚、服務功能最全、市場占有率最高而享譽業界。
華道的股東包括鼎暉投資在內的多家全球資金,管理團隊:主要成員皆來自業界領先的專業金融機構和國際著名專業服務公司。公司以客戶為中心,在北京、昆山和徐州三地建成了運營交付中心,形成了規模龐大和網狀互備的現代化運營交付體系。

華道多年深耕于金融領域,不斷創新產品與服務,目前,為變革和創新中的國有銀行、股份制銀行、城商行,農商行、互聯網金融公司和保險公司等金融機構提供金融創新基礎服務。同時,在長期積累和研發基礎上,華道正在為客戶提供更具商業價值的知識和內容服務。

2015年,華道數據與亞洲金融合作聯盟(AFCA)旗下的亞聯創新集團強強聯合,合資組建金服俠信息系統有限公司。依托亞聯創新集團的強大股東背景以及在銀行業務系統方面的深厚積淀,結合華道數據在金融后臺集中處理和移動金融后援服務領域的廣泛積累,新合資的金服俠信息系統有限公司將面向眾多的各類金融機構,提供新一代金融行銷服務——企業級SaaS服務。

華道擁有一支專業人才構成的信息技術隊伍,2008年就通過了CMMI ML3級認證。擁有包括公共影像平臺、數據通訊傳輸、信用卡申請進件、征信、催收、銷售移動終端、理賠直通車、業務監控等在內的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產品。華道始終把保護客戶數據安全列為公司最高優先等級的工作,通過了BS7799/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并在2014年接受并通過了銀監會組織的信息安全大檢查。

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華道從未停止變革與創新的腳步。無論是傳統金融機構還是新型互聯網金融公司?無論是大銀行還是中小銀行,只要客戶在進行變革和創新,華道都愿意提供基礎性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助力?作為行業領軍企業,華道始終跟客戶一起,把握時代脈搏,大膽創新與變革,致力于成為金融機構運營、轉型和創新的全方位合作伙伴!

彭歐陽
職位:新聞聯系人


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誼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農村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百家醫道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芽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夜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子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