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果靈動

公司名稱: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新房路一號院一號樓動漫大廈9層
成立時間:2009-09-11
創始人:劉睿
公司網址:http://fancygu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關鍵詞
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_青果靈動
公司描述
青果靈動是一家網頁游戲開發商,產品有《黑暗之光》、《女皇之劍》、《仙紀》、《天紀》等,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跨平臺開發引擎Fancy3D。
管理團隊
劉睿 廖赤恒 盛君 蔡倩彥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搜狐A輪投資,金額不詳。
2011年8月,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趣游科技。
2013年11月,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青果靈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Web 3D互動娛樂軟件研發企業,至今已研發多款頁面3D游戲。公司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跨平臺開發引擎Fancy3D,可支持企業開發基于跨平臺的大型復雜多人交互式3D游戲應用,是國內擁有核心研發技術的企業之一。
青果靈動現擁有軟件研發工程師300余人,擁有1個引擎團隊,1個發行團隊以及8個獨立手游、頁游研發團隊。基于Fancy3D引擎研發的包括《黑暗之光》在內的游戲產品10余款。部分產品出口至包括北美、韓國、東南亞等在內的全球22個國家及地區,為全球超過千萬活躍用戶提供實時在線游戲服務。
青果靈動的實力受到業界廣泛認可,秉承“攜手共進、相互成就”的企業發展理念,與包括騰訊、360軟件、趣游集團、越南FPT Online、韓國CJ Entertainment等國內外互聯網巨頭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狂暴之翼》
《狂暴之翼》是由青果靈動頂尖手游團隊“赤金工作室”精心打造,這是一款世界級美術品質的歐美魔幻3D ARPG手機網游。游戲擁有史詩級的世界觀、個性鮮明的角色造型、豐富多樣的玩法、顫心炫酷的打擊感。經過反復打磨和優化,此產品的視覺設計、操作反饋、玩家目標規劃、成長感與情感滿足,都趨于完美,為玩家提供絕佳的游戲體。
2、《黑暗之光HD》
《黑暗之光HD》是一款由天際工作室研發,豎版操作的動作扮演類手機游戲。游戲延續了同名頁游的穿越題材和宏達的世界觀,但無論從操作還是玩法都根植手機游戲特點進行重新定義與開發。游戲畫質細膩,特效表現炫麗,操作簡單易上手,系統玩法豐富有趣。
3、《絕對領域》
《絕對領域》是由青果靈動獨一無二的二次元工作室“Irene Game”精心打造的3D二次元卡牌RPG游戲。故事開始于艾琳宇宙裂縫的邊緣。卡奧斯魔王挾持公主,混沌之力籠罩次元宇宙。80 90 后熱愛的動漫萌妹子們穿越次元空間,遵從master召喚而來,開啟了一場愛與正義的大冒險。
4、《傲魂》
《傲世武魂》是一款以武俠題材背景,注重精美的畫面表現和優秀游戲體驗的RPG回合類大型3D網頁游戲。游戲在設計和開發上使用了獨特的創新設計和精湛的開發技術,將RPG回合類游戲的表現力和游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并且加入多伙伴戰斗、布陣策略等豐富特殊的戰斗玩法,使游戲的體驗不再局限于普通回合制網頁游戲模式。
5、《大戰神》
《大戰神》是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角色扮演即時戰斗類網頁游戲。在游戲中,玩家可以通過任務、副本、活動等獲取超強的武將、神器、裝備、坐騎、道具等,以此來提升自己的戰斗力,并最終戰勝了邪惡的魔龍,將混亂的秩序回歸正常。通過游戲,培養了玩家的團隊協作精神。
6、《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是一款3D寫真風格的即時戰斗角色扮演類游戲,主要講述了一名普通人穿越時空,回到中世紀去修正被扭曲的歷史的史詩故事。玩家通過培養寵物,進行人寵合體增加自己的能力,擊敗歷史上眾多的名人,體驗不一樣的戰斗快感。



安徽紅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申華晟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漢伊養眼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合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至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陸橋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