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勤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暖醫生

公司名稱:上海勤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968號3號樓808室(實際樓層7層)
成立時間:2011-01-04
創始人:毛本浩
公司網址:http://www.warmsof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勤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_小暖醫生
公司描述
小暖醫生是一家動物醫院管理SaaS應用開發商,旗下擁有智慧動物醫院系統,包括電子病歷、化驗室管理、影像管理、診療過程、業務行為、業務協作等一體化動物醫院管理解決方案,致力于提升動物醫院管理和診療水平。
管理團隊
毛本浩 唐睿 趙霏 王榕 闞建生 施邡明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6日,上海勤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暖醫生是一家專注寵物醫院創新一站式服務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市長寧區,客戶規模超五千家,占市場80%以上市場份額。小暖醫生??動物醫院管理系統為動物醫院提供電子病歷,化驗室管理,影像管理,診療過程,業務行為,業務協作等一體化動物醫院管理解決方案,全面提升動物醫院管理能力和業績,小暖公司已成為動物醫院管理Saas應用的領導者,是國內寵物診療服務領域的標桿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暖智慧動物醫院APP
實時掌握醫院運營,圖形可視化展示。支持單店、集團業績分析。每晚10點微信推送當日業績情況,為院長提供決策支持。

2、小暖微信系統
“您的寵物醫院顧客大數據和智能營銷平臺”
微信會員卡,會員卡消費,積分商城,優惠券,一個系統解決。
和小暖軟件無縫鏈接,建立醫院與寵主默契溝通。



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螞蟻特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滁州梨小八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誒斯誒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