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域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梅路1535號6幢504室
成立時間:2003-10-14
創始人:童佳璐
公司網址:http://www.zionarts.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恒域軟件_恒域股份
公司描述
恒域股份是一家游戲美術外包供應商,從事游戲軟件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圖文設計、制作,商務咨詢等服務,主要產品有游戲原畫制作、UI設計、三維制作。
管理團隊
童佳璐 周銘安 卞元駿 奚琦 童新平 顧旭 賀慶 張鳴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4日,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3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恒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專業美術外包供應商。我們提供優質的美術外包解決方案。無論是頂尖的游戲、影視動畫,還是公關推廣,都可以在恒域找到優質的解決方案。恒域的核心成員由來自各個領域的精英組成,在美術制作、影視創作、活動推廣等方面都有著豐富的經驗。系統的項目管理流程以及嚴格的質量把控體系確保客戶的需求都能以高質量、高效率、低成本、低風險來完成。近乎苛刻的人才選拔制度確保每一位制作人員具備優秀的美術功底和藝術理解能力,確保項目有出色的執行能力。


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遇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