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ish

公司名稱: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延安中路1228號2501-2507單元
成立時間:2014-10-13
創始人:PIOTR SZULCZEWSKI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181069/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薇仕網絡_Wish
公司描述
Wish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總部設立于硅谷的跨境電商平臺,通過愿望清單和精準推薦的模式為用戶提供超值產品的分享、購買服務。
管理團隊
PIOTR SZULCZEWSKI 張晟
融資情況
2012年5月21日,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Formation 8。
2014年4月24日,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9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Formation 8。
2014年6月28日,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Founders Fund、Formation 8、君聯資本、紀源資本。
2015年6月4日,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DST、京東。
2016年11月1日,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淡馬錫投資。
2017年5月15日,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F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Founders Fund、淡馬錫投資、Third Point Ventures、光際資本、DST。
2017年9月15日,上海薇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Wellington Management。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ish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總部設立于硅谷的跨境電商平臺,通過愿望清單和精準推薦的模式為用戶提供超值產品的分享、購買服務。
Wish經過4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北美最大的移動購物平臺和全球第六大電商平臺,95%的訂單量來自移動端,89%的商戶來自中國,APP日均下載量穩定在50萬左右,公司現階段估值40億美元以上。
目前全球范圍內全職員工為180人左右,其中美國總部130人,中國總部位于上海靜安區CBD,現有員工50人。
為了支撐wish全球業務的高速發展,wish中國區已經并定位成搭建獨立完整的公司架構。
上海總部的早期團隊于2014年初成立,主要有招商、運營、物流以及培訓等部門為中國商戶提供服務。中國的各項職能團隊正在組建,將致力于支持中國區戰略整體規劃和實施。


嗖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微光啟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三生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進步屯(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橫琴建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玄潤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