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ttleFreddie陽光麥田

公司名稱: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天吉大廈3A2-13A2-2
成立時間:2014-04-11
創始人:何虹
公司網址:http://www.littlefreddi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_LittleFreddie陽光麥田
公司描述
陽光麥田(SUNNYFIELDS)是一家專注研發、生產、銷售歐洲原裝進口有機嬰幼兒食品的外資企業。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日,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瓴資本、VMG Partner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陽光麥田貿易(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陽光麥田(SUNNYFIELDS)是一家專注研發、生產、銷售歐洲原裝進口有機嬰幼兒食品的外資企業。公司熱衷于食品的方方面面,尤其關注食品安全與質量。因此,公司產品的原材料均來自歐盟有機認證的優質農場,每款產品都是100%有機無添加,符合歐盟的最高食品標準–嬰幼兒食品標準。目前的主要產品為各類嬰幼兒輔食:如果蔬泥、谷物泥等。公司的品牌名稱是”littlefreddie”,littlefreddie的使命是:專注安全、健康、美味的嬰幼兒食品。


重慶淘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你嗨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華韻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