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八哥

公司名稱: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技術園中區科苑大道訊美科技廣場2棟16樓
成立時間:2016-11-07
創始人:羅天順
公司網址:https://www.71cha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_智八哥
公司描述
智八哥是一家SaaS智能客服系統提供商,為企業提供了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在線人工客服、人工智能客服機器人、數據統計、智能工單、云呼叫中心以及移動客服APP,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羅天順 李作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在線客服+人工智能的技術創新型企業,致力于成為“國際專業化的全渠道智能客服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由一支年輕的精英團隊構成,其中研發人員占比高達77.78%,成員來自北大、華中科大、西南財大、上海大學、墨爾本大學等海內外知名高校。目前公司業務正處于高速發展階段,致力于為客服行業的創新貢獻一份力量。 “智八哥”是由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基于SaaS模式的企業客戶服務管理系統,支持電話、桌面網站、移動網站、微信、微博、APP等多種方式的咨詢,客服人員可以通過統一的平臺,快速響應和處理來自不同渠道的客戶訴求,提升客戶滿意度。
“智八哥”引入ACD自動分配模型,依靠71bot開放平臺提供的自主研發深度學習算法和AI技術,完美實現企業與客戶、企業各部門的溝通流轉,降低溝通成本,讓客服人員更快速高效地接待客戶;完善的大數據服務分析,為企業提供用戶畫像,助力企業進行精準營銷。
通過豐富的企業成功案例驗證,“智八哥”可為我們的客戶降低86%的人力成本、提高60%的團隊效率,讓客服部門從企業成本中心轉化為企業價值創造部門。


星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鏈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屢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飛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