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環科技TransWarp

公司名稱:星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391號A座19層1902室
成立時間:2013-06-05
創始人:孫元浩
公司網址:http://www.transwarp.io/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星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星環科技_TransWarp
公司描述
星環科技是一家大數據技術公司,致力于提供大數據基礎軟件,產品有高于開源Hadoop版本10x~100x倍性能提升的數據分析平臺Transwarp Data Hub等。
管理團隊
孫元浩 朱珺辰 范磊 錢昱 佘暉 王佶 劉勤 呂程  張月鵬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9日,星環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8月15日,星環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方廣資本。
2015年1月9日,星環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信雅達。
2016年3月1日,星環科技獲得1.5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瑞力投資、深創投、基石資本。
2017年5月4日,星環科技獲得2.3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前海勤智資本、基石資本、興瑞智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極少數掌握企業級大數據Hadoop和Spark核心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從事大數據時代核心平臺數據庫軟件的研發與服務。在全球去IOE的大背景下,Hadoop技術已成為公認的替代傳統數據庫的大數據產品。公司產品Transwarp Data Hub (TDH)的整體架構及功能特性比肩硅谷同行,產品性能在業界處于領先水平。
公司研發團隊是國內最早的大數據Hadoop發行版團隊,從2009年起即開始致力于大數據Hadoop平臺軟件的自主創新和開發,與硅谷同類公司同時起步;2011年在中國率先推出Hadoop發行版;之后,團隊負責人原英特爾亞太研發中心CTO孫元浩、亞太區銷售總監佘暉離開英特爾,創辦星環科技,注冊資金伍仟萬元人民幣。以上海為核心總部,并在北京、廣州、南京、濟南等地分設辦事處。
公司研發團隊大多來自知名外企,員工的85%為研發工程師,以博士碩士為主。這樣的研發團隊規模在國內專業大數據Hadoop開發的團隊中并不多見。
TDH是基于Hadoop和Spark的分布式內存分析引擎和實時在線大規模計算分析平臺,相比開源Hadoop版本有10x~100x倍性能提升,可處理GB到PB級別的數據。星環科技同時提供存儲、分析和挖掘大數據的高效數據平臺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ranswarp Data Hub
Transwarp Data Hub(簡稱TDH)是國內落地案例最多的一站式Hadoop發行版, 是國內外領先的大數據基礎軟件,比開源Hadoop2版本快10倍到100倍。TDH應用范圍覆蓋各種規模和不同數據量的企業。通過內存計算、高效索引、執行優化和高度容錯的技術,使得一個平臺能夠處理10GB到100PB的數據,并且在每個數量級上都能比現有技術提供更快的性能;企業客戶不再需要混合架構。
2、Transwarp Operating System
Transwarp Operating System(簡稱TOS)是為大數據應用量身訂做的云操作系統。基于Docker和Kubernetes,TOS支持一鍵部署TDH,基于優先級的搶占式資源調度和細粒度資源分配,讓大數據應用輕松擁抱云服務。

羅紅九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億諾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架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微展世(北京)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外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覽眾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