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覽眾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覽眾數據

公司名稱:杭州覽眾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物聯網街451號芯圖大廈17層
成立時間:2015-08-26
創始人:王一君
公司網址:https://linezonedat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覽眾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覽眾數據
公司描述
覽眾數據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分析技術推廣商,致力于推廣人工智能與認知技術,幫助企業從紛繁復雜的影響因素中精準定位各類運營決策的平衡點,以達成長期、動態的全局最優智慧決策。
管理團隊
王一君 吳聃 陳燦 金亮亮 迮鈞權 汪菊仙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3日,杭州覽眾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8年1月15日,杭州覽眾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覽眾數據致力于推廣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分析技術,幫助企業從紛繁復雜的影響因素中精準定位各類運營決策的平衡點,以達成長期、動態的全局最優智慧決策。公司核心技術團隊成員均畢業于全球頂級學府,依托世界一流建模團隊開展業務。

覽眾數據自主研發了供應鏈智能決策引擎套件,基于前沿的機器學習與認知技術,推出智能庫存優化、精準銷售預測、智能生產排期、制造過程最優化、物流配送最優化等產品及模塊,幫助企業將運營數據資產變現。

自公司成立以來,覽眾數據先后服務于物產中大集團、三力士、一鳴食品、永藝家具、偉星股份等各行業的領先企業,幫助他們持續改善績效、不斷取得成功。

覽眾數據愿助力傳統制造行業、連鎖行業實現供應鏈管理的智能升級,推動人工智能技術在供應鏈領域的廣泛應用,幫助中國制造由自動化向智能化轉型。


北京云點聯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

科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鈦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云跡創意設計(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零加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首旅酒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