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眾天地

公司名稱: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慧北里逸園6號樓1層104
成立時間:2010-02-01
創始人:張淑惠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合眾天地
公司描述
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2010年注冊于北京,運營中心位于繁華的亞運村大屯北路東口,是一家集影視投資運作、廣告宣傳、藝人包裝推廣、大型演 藝活動承辦于一體的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張淑惠 李海清 王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2010年注冊于北京,運營中心位于繁華的亞運村大屯北路東口,是一家集影視投資運作、廣告宣傳、藝人包裝推廣、大型演 藝活動承辦于一體的文化傳媒公司。公司著眼于影視文化娛樂市場,創建了獨立完善的投資運營模式,并且擁有強大的制作團隊和完整的廣告宣傳策劃團隊以及豐富 的藝人資源(包括全約藝人和明星代理),與各大主流媒體和影視劇制作發行公司都有良好的合作關系。
公司以“打造最卓越的影視娛樂品牌”為目標,正在努力成為中國影視傳媒界最具代表性的傳媒公司。公司在文化傳媒市場多元化的今天,積極尋求發展機會,與時俱進,引入國際經營理念,不斷追求影視娛樂及運營收益的最終統一。合眾傳媒作為一家專業的傳媒機構,憑借
雄厚的資金支持,將以獨特的的影視視角,精英的創作團隊,現代化的管理理念,為影視文化市場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奉獻最好的影視作品,同時公司歡迎各界客戶真誠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離婚協議》
《離婚協議》是由南京樂度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盛嘉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家庭劇,由吳俊執導,涂松巖、孫寧、張洪杰、呂夏、景崗山、許娣主演。
該劇圍繞一對普通男女的結合和分離,展現了當代婚姻家庭中出現的種種危機和問題。
2、《六世古宅》
《六世古宅》是由彭發執導,徐嬌、張兆輝、田子田領銜主演的一部驚悚恐怖類影片,于2015年7月24日以3D、4K形式在中國上映。影片講述了葉子在機緣巧合之下住進古宅,卻偶然揭開了埋藏于大宅內的恐怖記憶,由此觸發一系列古宅見鬼經歷并啟動秘術通靈的恐怖故事。由北京合眾天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中雅博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美瑞影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文投機蜜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微加普惠金融服務(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優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昆侖聯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