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物家

公司全稱: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沙灘1號院41號樓1層1306
成立時間:2013-06-28
創始人:張喜喜
公司網址:http://www.haotang365.com.cn/
所屬行業:寵物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_寵物家
公司描述
寵物家Pet’em是一個寵物綜合服務平臺,致力于為廣大愛寵人士提供包括寵物美容、寵物清潔、寵物看護等在內的一站式寵物綜合服務,隸屬于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喜喜 莊軻敏 王湛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8日,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協同創新基金。
2017年6月16日,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協同創新基金、高瓴資本、合江資本。
2019年9月4日,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上海鼙鼓。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冊資本805.88萬元人民幣。寵物家自建科技團隊,聘請互聯網行業資深人才,實現了寵物服務互聯網化,一鍵預約下單,各項服務輕松享受,極大地提高了寵物服務效率。

不僅為寵友提供全方位的寵物服務,而且為用戶定制專屬服務模式,每一個萌寵在我們這里都享受獨一無二的服務,這種專屬性,讓寵友更科學無憂養寵。


廣州多喝湯餐飲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宸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益豐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明道工作室

杭州皇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