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強盛世

公司名稱: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內大街188號鴻安國際大廈C座601室
成立時間:2004-08-19
創始人:張芮菡
公司網址:http://www.bjjqs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金強盛世
公司描述
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正式成立,我們業務范圍除了影視投資制作外,還有影視發行、廣告創意、媒介購買、大型活動策劃等。依托本公司雄厚的文化資源、優秀的工作團隊和良好的社會聲譽,我們已然在業界樹立了鮮明的形象。
管理團隊
張芮菡 劉強 徐佳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正式成立,公司開創以來,邀請國內外資深導演合作,旨于為中國甚至全球觀眾提供優質之電影,集合中國及亞洲電影人才及力量,以開拓中國電影于海外市場之潛力。為此,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亞洲多家實力雄厚的電影公司合作拍攝電影,以集合各方面的人才及資源,制作高品質的電影,務求將中國電影帶出國門,走進國際市場。我們業務范圍除了影視投資制作外,還有影視發行、廣告創意、媒介購買、大型活動策劃等。依托本公司雄厚的文化資源、優秀的工作團隊和良好的社會聲譽,我們已然在業界樹立了鮮明的形象。
本公司曾與其它影視機構聯合及單獨拍攝了以下影片:電影故事片:《女皇密案》、《五世同堂》《竹葉青傳奇》、《我只在乎你》、《愛情無極限》、《咬牙撐到底》、《失戀日記》、《夏天雨不停》、《檸檬歲月》、《夏天故事》、《東京審判》、《紙相機》、《養父》、《落葉歸根》…等59部;電視連續劇:《精忠岳飛》、《趙氏孤兒案》、《龍門鏢局》、《大山的兒子》、《寵物醫院》等20余部優秀作品;公安題材電視劇:《捕蛇行動》。
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始終堅持高水平的作業質量、發揮自身整體的優勢,不斷完善服務功能,為越來越多的合作伙伴提供商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太空熊貓歷險記》
《太空熊貓歷險記》動畫大電影主要講述宇宙中熊貓星球的太空熊貓為了保護熊貓星球與黑暗宇宙的天狼鼠大戰,引發宇宙爆炸后意外闖入地球,并結識地球上的小泰、小尚以及基因寶貝六福星。 天狼鼠闖入六福星,基因異變后與黑精鼠合體后能力大增,將太空熊貓分身解體。基因寶貝們為了挽救太空熊貓,一起穿越時空,跨越金木水火土五個空間,大戰黑精鼠和五大鼠王,最終獲得勝利,告別基因寶貝六福星返回熊貓星球。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發行。
2、《竹葉青傳奇》
《竹葉青傳奇》是由徐成林導演的,于2003年上映的中國大陸劇情片,由孫耀威、何美鈿、隋抒洋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兩對戀人的愛情故事。由內蒙古電影制片廠以及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發行。
3、《我只在乎你》
李蕓和曹陽一個浪漫簡單老套凄美的愛情故事歷史。曹陽和李蕓戀情的曲折跌宕,曹陽車禍離去給李蕓傷痛,李蕓完成約定在咖啡館內,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相同的座位,李蕓把曹陽當初買給她的戒指戴在手上,完成兩個人當初未完成的約定。由長春電影制片廠制作出品,由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4、《咬牙撐到底》
《咬牙撐到底》是李曉華執導的劇情片,由李克龍、陳明真主演。由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發行。
《咬牙撐到底》講述了來自大西北的青年楊自牧是個熱情、有才華的小伙子,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他和女友蘭梅一同辭去工作來到北京,當起了北漂一族。他不甘平庸,決心一切從零開始,為了自己所熱愛的演藝事業,他要竭盡全力去拼爭、奮斗。
5、《夏天雨不停》
本片講述了主人公沈平為了減輕女友絹子的經濟負擔,到準備高考的小薇家中當家教,在與之相處中,兩人的情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沈平面臨著娟子與小薇,將做出選擇會是怎樣的……由香港影視娛樂文化公司以及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6、《檸檬歲月》
《檸檬歲月》是一部由徐佳輝編劇,劉茉導演的中國大陸電影,于2006年上映。由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北京琢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致標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玄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匯智新媒(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