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遇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遇見網絡

公司名稱:鄭州遇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三環路283號10幢12層72號
成立時間:2015-10-15
創始人:田志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3720.html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鄭州遇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鄭州遇見網絡
公司描述
遇見網絡是一個新媒體公司,公司旗下擁有環球旅行、遇見旅行、河馬電影、留宿等國內知名自媒體,公司旗下擁有500多萬的用戶,是目前中原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新媒體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田志偉 王建旺 劉召楊 李貴濤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8日,鄭州遇見網絡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原科創風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鄭州遇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個新媒體公司,公司旗下擁有環球旅行、遇見旅行、河馬電影、留宿等國內知名自媒體,公司旗下擁有500多萬的用戶,是目前中原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新媒體公司之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遇見旅行
遇見旅行是一家旅游社交、結伴同行服務app,隸屬于鄭州遇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

虎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靠譜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證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宴事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