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世界策略投資

公司名稱: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第1 期11樓1111
成立時間:2018-04-10
公司網址:http://www.nw-si.com/eng/home.asp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_新世界策略投資
公司描述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為香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亦是集團的直接投資旗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世界策略投資有限公司為香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亦是集團的直接投資旗艦。公司的團隊由一群專業人士組成,他們來自不同的專業范疇,包括金融、銀行、法律和會計,公司把焦點放在上市前及具備價值提升的投資機會,專注投資于高增長的私人企業,該等企業可望于一至三年內安排上市,并利用相互之間的協同效應致力為新策略及其的合作伙伴爭取最佳的回報。


東軟集團(徐州)有限公司

上海靖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橙行智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亞云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八零年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慧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