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亞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亞云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博亞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新天下工業城1棟6樓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鄭海宏
公司網址:http://www.boyayu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博亞云科技有限公司_博亞云科技
公司描述
博亞云科技是一家打造高端智能云生活的高科技企業, 致力于以‘務實創新,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創業,為客戶提供標準化智能家居系統與整套解決方案,包括智能家居的智能家電控制、智能照明控制、智能安防控制、智能窗簾控制和智能環境控制等功能。
管理團隊
鄭海宏 鄧斌 韓紅亮 嚴澤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博亞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冊資金500萬元,我們是一家打造高端智能云生活的高科技企業, 我們以‘務實創新,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創業,為客戶提供標準化智能家居系統與整套解決方案,囊括智能家居的智能家電控制、智能照明控制、智能安防控制、智能窗簾控制、智能環境控制、智能門禁系統控制、鏡面電視系統控制、遠程控制、可視對講、 背景音樂、私人影院等多個子系統,實現了以智能安防、照明、溫控、娛樂等多項系統功能。


常州華龍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玻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夫德爾科技有限公司

唐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嘻嘻哈哈笑話網

福州靠譜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