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唐壺文化 / 茶煮

公司名稱:唐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晨光家園306號樓6層601內6004室
成立時間:2016-08-22
創始人:駱凡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2807947639937.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唐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_唐壺文化_茶煮
公司描述
茶煮是一家新式中國茶飲品牌,茶煮的茶類可以具體分為以下三類:—類是純茶類:以現煮的熟普、烏龍、紅茶等為主,這類產品基本滿足了商務會談的需求;—類是茶拿鐵,將鮮奶與茶混煮;一類是花果茶。
管理團隊
駱凡 周粉敏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唐壺文化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3月12日,唐壺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龍品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唐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旗下品牌茶煮是主打中高端鮮奶茶的消費品牌,在商超、便利店、電商等渠道銷售。區別于一般市面奶精粉勾兌奶茶,手煮鮮奶茶的材料為新鮮牛奶和原葉茶,并且六道工藝煮出營養,因為天然、無添加、富含營養等功效廣受白領女性消費者喜愛。茶煮曾獲龍品錫資本千萬級投資,并是融創和內蒙古乳制品研究所的合作伙伴。


炫果殼(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綜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微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陸一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彈個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