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atchery

公司名稱: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汽車博物館東路6號3號樓1單元11層1101-K76(園區)
成立時間:2016-06-06
創始人:吳娜
公司網址:https://xin.baidu.com/detail/compinfo?pid=xlTM-TogKuTwOm30OmOekqrV-B1NP-3OGgmd&from=ps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Hatchery
公司描述
Hatchery是一家餐飲垂直領域的孵化器,將服務聚焦在美食創業者身上,致力于幫助他們解決店面、廚房、供應鏈、系統流程、營銷、社群試菜和資本對接等問題,從而讓他們更高效地專注在菜品研發和試錯上,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吳娜 李景陽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2日,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共享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Hatchery是一家餐飲垂直領域的孵化器,將服務聚焦在美食創業者身上,致力于幫助他們解決店面、廚房、供應鏈、系統流程、營銷、社群試菜和資本對接等問題,從而讓他們更高效地專注在菜品研發和試錯上。


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金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恒星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萌爪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維恩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墨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