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維恩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恩貝特

公司名稱:深圳維恩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保稅區廣蘭道6號深裝總大廈A座308
成立時間:2009-06-09
創始人:陳兵
公司網址:http://www.vivebes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維恩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維恩貝特
公司描述
維恩貝特是一家金融信息化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向金融機構和企業提供一流的信息技術和應用服務,公司通過技術服務、技術開發和產品銷售三種模式向金融領域以及泛金融領域客戶提供適應行業自身特點的解決方案。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6日,維恩貝特獲得IPO上市后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月5日,維恩貝特已被7.98億人民幣95%股權并購,并購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維恩貝特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百分百的中國民營企業,公司主營業務發展迅速,于2014年8月在中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NEEQ 831117)。
借助主營業務優勢,公司依托互聯網技術的不斷創新于2015年9月成立了“深圳前海維恩貝特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為未來公司在金融領域的多維度發展助力。
公司致力于向中國的金融機構和企業提供一流的信息技術和核心應用解決方案。擁有一支專業化的金融IT服務團隊,始終將客戶最滿意作為自己的經營理念.我們以細致、嚴謹、誠信、求實的服務態度贏得了客戶的認同。
展望未來,我們將始終不渝地以國際先進的技術水平和管理模式,竭誠為中國的客戶提供一流的信息技術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銀行軟件,主要為國有大型銀行、股份制商業銀行、港澳地區銀行提供銀行系統軟件的咨詢、開發及IT服務外包。
互聯網金融,借助于在銀行方面的積累,結合互聯網技術不斷進行創新,公司已經將互聯網金融作為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成功研發出專門為互聯網金融企業服務的電子賬戶、支付平臺、消費金融、P2P等產品,并已經開始投入推廣和應用。



藍藍藍藍影視傳媒(天津)有限公司

山東山大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易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華制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金燁菲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快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