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八零年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八零傳媒

公司名稱:蘇州八零年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中區蘇蠡路81號蘇蠡商務大廈903室
成立時間:2013-02-25
創始人:王常勝
公司網址:http://www.niandai8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八零年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八零傳媒
公司描述
蘇州八零年代是一家微信營銷服務商。隨著互聯網電子商務的飛速發展,2013年公司取得了騰訊團購、微信微團購、蘇寧旗下滿座網在蘇州的獨家運營授權,開始為蘇州本地的生活服務商家提供優質的營銷服務。隨后,公司和京東商城達成合作協議,開始為全國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生鮮果蔬、休閑食品等產品。
管理團隊
王常勝 謝莉紅 張炎 張海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八零年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初,是東方盛世控股集團旗下企業,蘇州知名的互聯網企業之一,總部在蘇州市吳中區。

作為蘇州本土的一家微信營銷服務商。從2013發展至今,憑借著豐富的產品功能、全新的產品設計、快速的產品升級、周到的售后服務,使我們迅速的躍居為蘇州微營銷服務市場覆蓋率最大,客戶美譽度最高的企業。通過最早為企業提供基于微網站開發、運營、推廣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線上線下互通(O2O),社會化客戶關系管理(SCRM),移動電商(Vshop),輕應用(lightapp)等多個層面的業務開發,僅以一年時間,即已成為蘇州微營銷行業的翹楚。


微微果實(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武漢翔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眾合一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優車(天津)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成科技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