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 企業庫 ]

Ptengine鉑金智慧

公司名稱:湖北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35號頤泉匯寫字樓1-223室
成立時間:2011-01-11
創始人:薛理瑋
公司網址:http://www.ptengine.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_Ptengine鉑金智慧
公司描述
Ptengine是一個網站分析與熱圖分析工具,推動理解用戶行為并改善網站體驗、提供數據云服務,湖北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旗下產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Ptmind)專注于在線數據分析及應用領域。

以數據普世化為核心使命,Ptmind通過不斷打磨的技術基礎和產品設計,力求抵達數據分析產品簡潔易用的極致,最大程度地降低使用數據的門檻,令更多人具備使用數據的能力,提高從數據中獲取洞察的效率,掌握真正與數據時代相匹配的工作方式。

公司團隊由來自中國、日本、美國、瑞典等國家的數據領域專業人才所組成,富有活力、勤于創新。目前,Ptmind在海量數據實時處理、數據可視化、多終端訪客數據處理等諸多方面屢受肯定,并多次獲得國內外技術與設計權威機構評獎認可。

目前為以海外市場為主的眾多知名企業的互聯網媒體提供數據監測服務,并成為各行各業逾萬家數據驅動決策型企業的信賴首選。同時,Ptmind也正在面向革新性的數據整合平臺積極探索。

目前,Ptmind以中國北京為研發中心,并在中國香港、日本、美國和澳大利亞建立了商務中心,為全球企業提供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ptengine
新概念數據分析引擎輕松化分析、讓分析像閱讀一樣,成為與數據時代相匹配的工作技能,普及數據支持決策文化,驅動數據時代的真正降臨。


湖南企扣科技有限公司

甲乙方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偶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泰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京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思靈機器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