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意合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鄭王墳南6號A座2層027室
成立時間:2007-08-08
創始人:陳懷夫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意合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通過運作影視項目來實現持續盈利的專業影視劇制作公司,主要業務為:制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影視策劃。
管理團隊
陳懷夫 高可 王勝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通過運作影視項目來實現持續盈利的專業影視劇制作公司。
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為:制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影視策劃。
北京意合影視傳媒有限公司2005年聯合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出品第一部電影作品《宅女偵探桂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宅女偵探桂香》
《宅女偵探桂香》是由彭順執導,王珞丹、周渝民主演的一部偵探電影,于2015年8月13日在中國大陸公映。由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香港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中影新銳影業、意合影視傳媒等聯合出品,由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影片劇情圍繞天才偵探桂香,智商180。然而高智商的桂香卻有情商缺陷,不但慘遭男友拋棄,還無法走出情傷又卷入到另外一宗更離奇的案件中去。



安鑰(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柴門網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杜英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鍋圈食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遠鏡連鎖投資

北京青橙芒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貴州捷星慧旅教育培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