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鑰(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鑰科技

公司名稱:安鑰(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2號樓21層2504
成立時間:2015-07-23
創始人:孫宗林
公司網址:http://www.iqingke.net/
所屬行業:物聯網 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鑰(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安鑰科技
公司描述
安鑰科技是一家形式門鎖安全技術開發與推廣的公司。公司專注于基于公司核心技術研發智能硬件安全平臺的研發,為用戶提供更加安全的智能硬件產品。第一款產品為智能鎖,其安全性和技術處于行業領先地位。產品已經完成研發,開始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孫宗林 陳其嚶 鞠成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鑰(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鑰科技”)正式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家居和物聯網安全領域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

讓居住更安心,讓生活更自由,這是安鑰科技的愿景。為實現這一愿景,公司匯聚了一支以清華校友為骨干的專家隊伍,擁有電子、機械、計算機、物聯網等多個領域的關鍵技術,潛心三年多,成功研發出一系列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智能門鎖產品。

2017年10月,公司青稞S系列觸屏智能鎖發布。極簡時尚的產品外觀設計,媲美智能手機的觸屏操控體驗,基于硬件加密的全面安全體系,一鍵聯網及手機APP實時遠程監控功能等,給崇尚公模復制、產品千篇一律的智能鎖行業帶來了一股清新之風。正是憑借獨有的產品設計和領先的技術創新,青稞S系列產品連續榮獲中國工業設計優秀獎和中國創新設計紅星獎,而這只是安鑰團隊實現公司核心愿景的開篇之作。

科技創新永無止境。安鑰科技將繼續立足于自主研發和獨立設計,砥礪前行,不斷推出激動人心的優秀產品,給更多用戶帶來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體驗。


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昊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華山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廣州綠十字制藥有限公司

廣東迪奧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好太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