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昊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昊朗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昊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六榕路65號506室
成立時間:2010-07-09
創始人:鄭佩華
公司網址:http://www.elinsc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昊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昊朗信息
公司描述
昊朗是一家企業信息管理服務公司。該公司從事企業管理軟件研發以及實施,致力于企業信息系統的開發和應用,為企業客戶提供信息化管理咨詢、技術支持及設備維護服務。主營業務包括企業業務管理系統、辦公OA解決方案以及IT系統維運服務。
管理團隊
鄭佩華 賴楚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昊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uangzhou Hoeron InfoTech Ltd.)是專業從事企業管理軟件研發、實施;為企業客戶提供信息化管理咨詢、技術支持及設備維護服務的高新科技公司。

我們一直致力于企業信息系統的開發和應用,憑借成熟的軟硬件及網絡技術,為客戶提供規范化、專業化的服務,能夠幫助客戶快速實現業務流程與信息管理系統的結合,提高企業發展速度和工作效率,建立良好品牌形象,大幅降低運營成本。使客戶充分利用資源和集中精力,專注發展自身的核心業務,促進企業快速持續和健康成長。


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復興影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摩奇卡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品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幫之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睿民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