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證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證凱財經

公司名稱:上海證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乳山路206號6樓611室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王強龍
公司網址:http://www.zkall.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證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證凱財經
公司描述
證凱財經專注于提供全球知名的財經職業資格認證考試培訓。證凱財經以"培養世界級財務金融精英"為使命,通過幫助懷揣金融財務精英夢想的學子快速獲得國際權威職業認證,提升我國財經行業整體國際化水準,從而推動中國現代商業文明進程。
管理團隊
王強龍 趙進 陸旭 王強文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8日,證凱財經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證凱財經隸屬上海證凱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專注于提供全球知名的財經職業資格認證考試培訓。證凱財經以"培養世界級財務金融精英"為使命,通過幫助懷揣金融財務精英夢想的學子以較低成本快速獲得國際職業認證,提升我國財經行業整體國際化水準。從現在開始,有才之士不必為自身暫時的經濟困難而躊躇不前,加入證凱,我們將為您提供公平的財經培訓機會,讓你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昂首闊步。

我們是一家年輕有活力的教育機構,總部位于中國金融中心——上海陸家嘴經濟圈,公司正式成立以來我們集全球財務金融精英,聯合國內外知名財經組織、財經學院,引入包括ACCA、CPA、CMA、CFA等在內的全球含金量較高的財經職業資格認證,為學員提供認證考試培訓、行業前沿資訊、職業發展活動等教學服務。

證凱財經成立以來始終以"通過率"作為自己的核心!我們的服務團隊和核心師資已經在財經培訓領域有長達5年以上經驗積累,經過對ACCA、CFA、CMA、CPA等各類考試及中國考生特點進行深入的研究探索,證凱財經摸索總結出一套適合中國學員學習特點的教學方案:關注和分析各大認證機構命題趨勢,不斷研發出適合中國考生的備考工具;具有深厚學術功底和豐富工作經驗的講師團隊,是教學品質和通過率的重要保障;優質的學員服務團隊,幫助學員始終保持其學習狀態。

證凱財經秉承"成才不必昂貴,證凱助您圓夢"的公平教育理念,利用集團相關產品線,為學員構建了一個財經教育、職業發展的終身教育平臺,全力打破原有的高收費的高端財經培訓壟斷局面,為更多學子打開通往成功之門。目前,證凱財經正充分發揮財經教育核心資源優勢,根據在校大學生的學習特點及支付能力,正式啟動了證凱財經2018年校園精英筑夢計劃,目的是讓更多的懷揣金融財務精英夢想的在校大學生能獲得參加培訓和考試的機會,最終進入國際財務金融領域,實現自己的精英夢想。截止于2018年8月已經有超過20萬的在校學生參與了我們的公益教學活動。


北京思能創智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樂飛思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湖南凈欣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碼隆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鷹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