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ATTA

公司名稱:北京智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A-5152室
成立時間:2017-03-23
創始人:王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56594270.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栽科技有限公司_EATTA
公司描述
EATTA是一家美食新零售服務提供商。主打“新鮮食材現買現做”,其模式與“盒馬鮮生”相似。
管理團隊
王雷 劉勝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北京智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9月1日,北京智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 ,投資方為青島農灣孵化器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ATTA是一家美食新零售服務提供商。主打“新鮮食材現買現做”,其模式與“盒馬鮮生”相似。
除生鮮食材外,還提供各類果蔬、鮮肉、深海食材等,消費者可在店內享受鐵板燒、火鍋、蒸鍋。


北京柴門網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幫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