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天集團

公司名稱: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磨子潭路六安世立醫院內
成立時間:2012-01-10
創始人:李方軍
公司網址:http://www.hetiangroup.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_和天集團_安徽和天醫院
公司描述
和天集團是一家綜合型醫療連鎖企業,集醫藥、醫療設備和醫院投資、建設與管理于一體,經營范圍包括醫療衛生機構的投資、控股、兼并;醫療衛生機構的經營管理及受托管理,特許經營連鎖;醫療技術與醫院管理培訓咨詢及相關衍生業務,醫療技術人才交流等。
管理團隊
李方軍 楊美中 史云中 宋敏 姚紅 方芳 梅國松 董劍云 李亞晗 徐萌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1日,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2017年8月9日,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約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省和天醫療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是集醫藥、醫療設備和醫院投資、建設與管理為一體的集團化專業公司。公司的主要經營范圍有:醫療衛生機構的投資、控股、兼并;醫療衛生機構的經營管理及受托管理,特許經營連鎖;醫療技術與醫院管理培訓咨詢及相關衍生業務,醫療技術人才交流;對醫用藥品、醫療器械、醫療設備經營與物流配送的投資;并涉足房地產開發、金融服務等行業投資。

和天集團注冊資金壹億元人民幣。目前控股和參股的公司有:六安世立醫院、六安市西市衛生服務中心、南市衛生服務中心、北市衛生服務中心、鼓樓衛生服務中心、安徽省海津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安徽省融捷基金管理公司、安徽和天心臟病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六安市碧水灣旅游療養中心、六安盛平村鎮銀行、安徽新安金融集團等。

集團擁有一大批來自全國各地的具有專業資深經驗和學術地位的醫院各學科帶頭人,已經積累了對醫療領域投資與運營管理的豐富經驗和資金實力。

和天集團將信守圓融貫通、和澤天下的核心理念,踐行“心懷感激、腳踏實地、厚德載物、面向未來”的企業文化精神,用全體成員的辛勤努力“為投資者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財富、為民眾創造福祉”。


四維資本

福魚(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麥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尋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贛州游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蟲二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