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資本

[ 企業庫 ]

四維資本

公司名稱:四維資本
成立時間:1984-01-01
公司網址:http://www.seavi.com.sg/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維資本_四維資本
公司描述
四維資本是亞太地區最早成立的私人股本和風險投資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陳景文 李淼泉 何文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維資本成立于1984年,是第一家在東南亞地區拓展風險投資業務的私募基金。
四維資本是由美國私募投資行業先驅,彼得布魯克先生(Peter A. Brooke),既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的主席,創辦;并由兩位資深創始合伙人管理至今。四維資本是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在亞洲的戰略合作伙伴。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總部設于美國的波士頓,是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經驗最豐富的私募投資公司之一,旗下管理的資本超過260億美元,在全球22個國家設有17個辦事處及6個分支機構。
自成立以來,四維資本已在110多家卓越亞洲公司投資了超過5億美元;被投公司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香港和中國等地;投資涵蓋從企業發展的早期至晚期各個階段,也包括整體收購和控制性收購。


杭州逍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朋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華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

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火花兄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