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悅貴妃

公司名稱: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宜興市宜城街道荊邑南路84-1號
成立時間:2015-05-05
創始人:趙偉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b196b0e4c7900657308e7cfai.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合悅貴妃_合悅貴妃涼皮
公司描述
合悅貴妃涼皮是一個涼皮餐飲連鎖品牌,主要以銷售涼皮為主,面食為輔。并以堂食、外賣加電商零售的經營模式,為用戶提供零售包裝產品,并已在無錫、常州、宜興、蘇州跨區域等城市布點,隸屬于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趙偉 李康林 錢杰驍 王潔璟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合悅貴妃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2008年第一家店為起點,貴妃涼皮在江蘇宜興一炮而紅,并與2013年開設加盟路線。截止2015年9月,貴妃涼皮分別在南京、常州、宜興開啟了直營+加盟共計25家門店。

2015年4月,成立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在成立管理公司后,創始人:趙偉先生不斷引進餐飲界的資深管理人才,擴大連鎖發展,加強產品開發,提升內部管理和品牌效應,成立宜興區域總部及中央廚房,一場餐飲界的涼皮革命正式拉開序幕。


深圳市偶家科技有限公司

SlamData

特華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寧波引爆點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貴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