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圖遠見

公司名稱: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長春橋路11號3號樓604室
成立時間:2011-06-09
創始人:賈燕
公司網址:http://www.mapvision.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_宏圖遠見
公司描述
宏圖遠見是一家專業的商業地理信息服務公司,以空間信息數據產品與服務為基礎,專注于商業地理信息信息采集、數據加工與處理、以及專題分析服務。
管理團隊
賈燕 賈辰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地理商業智能信息服務的公司。以空間信息數據產品與服務為基礎,以地理信息技術、通信技術、全球定位技術為支撐,面向零售業、汽車業、運輸與物流、銀行與金融業等行業,將地理信息智能引入到企業各個商業決策環節,助力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做出正確的商業決策。 同時,面向政府行業提供綜合的規劃管理解決方案,輔助政府單位做出科學有效的決策。
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中關村,在河北設有子公司,擁有河北省最大規模的地理信息數據生產基地,專注于商業地理信息信息采集、數據加工與處理、以及專題分析服務,員工總數300多人,致力成為國內領先的地理商業智能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城市地圖
覆蓋全國范圍,包含種類豐富的興趣點、詳細級別的道路、縣 級以及以上行政區劃、植被、河流等全要素基礎地理數據。綜合使用這些種類豐富的海量數據,可幫助用戶進行選址分析、 網點規劃、路徑優化等業務分析和決策。其中:
(1)興趣點包含16個大類 、88個中類、500多個詳細分類及 一千多萬個點位的海量數據;
(2)詳盡的道路網絡,分為8個速度級別,并包含豐富的導航 屬性;
(3)縣級及以上行政區劃可對應匹配人口經濟統計數據,從 而反映各類人口數量與分布情況、各區域經濟發展狀況等方面。


2、遙感影像
我們代理多種遙感影像產品,包括ZY-3、QuickBird、Wor- ldView、Ikonos、Geoeye、Spot5等多種分辨率遙感影像 遙感影像可以提供了解區域地貌類型、資源狀況、城市分布以及指導規劃等,可廣泛應用于:土地利用與國土規劃, 自然資源勘探 , 環境保護與災害監測 農業、林業 ,城市規劃。
MarketVision還開發了高速生成柵 格瓦片,同時能為指定商業智能應用程序生成特定影像。


3、地形數據
覆蓋全國范圍,提供30米的地形高程信息數據,可廣泛用于:
高質量的影像正射校正;
三維可視化;
水體識別;
洪水建模;
地質地形分析。



上海暢圣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貓哈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好韻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茂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冰橙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