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柒叁娛樂工坊 / 李迪文化

公司名稱: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065號F518時尚創意園F15棟202
成立時間:2016-05-06
創始人:李迪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983502910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柒叁娛樂工坊_李迪文化
公司描述
柒叁娛樂工坊是一家以藝人為核心的經紀公司。公司一方面通過長期持續的內容運維,為藝人吸引人氣、打造熱度;另一方面通過公司對接各平臺,輸出節目內容。隸屬于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迪 顧名佼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0日,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旗下產品柒叁娛樂工坊是一家以藝人為核心的經紀平臺。公司一方面通過長期持續的內容運維,為藝人吸引人氣、打造熱度;另一方面通過公司對接各平臺,輸出節目內容。


成都寬邦科技有限公司

領沨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摩邑誠廣告有限公司

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市時尚商業城有限公司

深圳市找庫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