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豐瑞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8號上海國際金融中心二期8樓
成立時間:2003-10-24
創始人:沈勇
公司網址:http://www.florin.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上海豐瑞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豐瑞投資是一家以民營資本為基礎,聯合國內金融企業、投資機構及國際投資銀行共同投資、合作的綜合性投資控股公司,主要業務涉及股權投資、國內不良資產運營、房地產投資等領域,目前投資和管理的資產凈值合計在60億元人民幣以上。
管理團隊
沈勇 許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民營資本為基礎,聯合國內金融企業、投資機構及國際投資銀行共同投資、合作的綜合性投資公司。公司以務實誠信的工作原則、豐富熟練的資本運作和產業投資經驗、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嫁接國內外資本和中國產業投資機會,謀求企業的共同成長。公司致力于成為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債權投資領域的優秀企業。

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部在上海,在北京、杭州等地設有辦事機構。


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譽興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鳶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再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宇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袋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