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蘇科技

公司名稱: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天元東路2229號
成立時間:2006-05-09
創始人:宋成法
公司網址:http://www.cocon.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蘇科技
公司描述
中蘇科技是一家智能化農田灌溉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為農田灌溉智能化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宋成法 馬恩祿 顏愛忠 郭麗娟 卜亞祥 繳錫云 朱小襄 張長洲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9日,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北京潤華科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水利部灌排中心所屬唯一專業從事水利智能化灌排設備、水利電氣自動化和信息化設備生產和服務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在農田灌溉、農業高效節水灌溉、大中型灌區灌溉、防汛抗旱、水文水情測報、水資源管理、流域調水、水處理和供水等領域提供高科技產品和技術支持,以及水利工程總包、水利工程規劃設計及水利工程設施運行維護管理等服務。
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設有:水利物聯網產品事業部、水利自動化系統事業部、智能電氣設備事業部、水利信息化軟件事業部和管業事業部等五大業務部門,以及研發中心、生產管理中心、產業發展中心、綜合管理中心和財務管理中心等五大技術、生產和后勤保障部門;另外公司還下設有:北京潤華科工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谷里農業節水管護有限公司、南京中蘇水利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和江蘇中蘇新型管業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公司和遍及全國大部分地區的技術推廣服務站。
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軟件企業、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和ISO1400國際環境體系認證企業,擁有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信息系統集成及服務、建筑施工安全生產許可、制造計量器具許可等資質證書;取得并擁有國家發明、實用新型及外觀等專利20多項、國家軟件著作權40多項、國家高新技術產品10多項和水利部水利先進技術推廣產品10多項;并且擁有全部高、低壓電氣開關設備成套資質和生產能力。公司先后承擔了南水北調東線工程、東北節水增糧和華北節水壓采等多項國家級重點工程項目,獨立和合作承擔了近十項國家、部省級科研項目;公司是江蘇省研究生工作站,是清華大學、武漢大學、河海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和揚州大學等高校科研合作單位、科研試驗基地和研究生培養基地。
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務水利、農業為宗旨,以創建國內領軍、國際先進為目標,以先進技術引導市場并占領市場。以MPIS一體化智能泵站為代表的SINOSO系列水利智能化灌排設備、輸水設備、水利電氣自動化、信息化及智能化設備在水利、農業開發及國土資源等行業得到了廣泛應用,并已成為行業最為專業的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水利泵閘站自動化控制系統
水利泵閘站自動化控制系統應用于河道、水庫、泵站、水閘、堤壩、險段、排區、灌區等水利部門關鍵部位,可以全面實時的掌握各地的水雨情以及水利設施的運行情況,了解各地的水情、雨情、各泵站的開關機情況、閘站開啟和關閉情況等等,為防汛抗旱提供科學準確的決策依據,提升水利部門的管理手段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水利工程信息化系統為水利部門的這種需求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解決方案。實現對水利信息實時采集,了解水利設施實時運行狀況,以較低的成本解決了水利信息的綜合管理。

2、COCON PU(AS)型泵站電氣信息化自控裝置
COCON PU(AS)型泵站電氣信息化自控裝置是針對小型泵站設計的掛壁式裝置,可用于75kW以下潛水泵、混流泵、軸流泵等的電氣控制、軟啟/軟停、智能保護、過程控制及信息化管理。
控制混流泵時,如需實現遠程控制,須增選配啟停過程自控輔件(含真空泵電氣控制設備及真空泵電動閥、傳感器組件、出水電動閥門等)。
控制潛水泵時,COCON PU(AS)自帶潛水泵保護裝置(定貨需提供具體潛水泵廠家、型號及輸出信號標準)。
根據泵站控制要求可增選視頻監視、紅外安防報警等組件。

3、MPIS一體化智能泵站
MPIS一體化智能泵站是基于物聯網技術研發出來的智能一體化灌排設備,它改變了傳統意義上的灌排泵站的理念,將現代電氣控制、過程自動化測控、超聲波計量、智能電氣保護、紅外安防監控、視頻過程監視、水利物聯網等技術與泵機組進行一體化系統集成,使之成為可移動、可組合的全智能灌排設備。
MPIS一體化智能泵站采用集成式結構,結構緊湊,體積小。外觀設計為亭式結構,泵房采用新型環保材料,占地面積一般不大于6㎡。
MPIS一體化智能泵站所有部件均設計為標準件,工廠加工好后運到現場就地大部分組裝。泵站的建設不再是一項復雜的土建和設備安裝工程,而是一套設備就地組合裝配的過程。工程占地面積大大縮小,降低了泵站建設施工成本及建設難度,并顯著縮短了建設周期。


超元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外教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小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米娛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億騰醫藥(中國)有限公司

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