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松媽媽/創喬信息

公司名稱: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東方商務會館824室
成立時間:2014-10-30
創始人:劉亮亮
公司網址:http://web2.qsmam.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輕松媽媽_杭州創喬信息
公司描述
輕松媽媽是一個免中介費的找月嫂平臺,為媽媽群體們提供更靠譜的月嫂對接服務,而后主打一站式母嬰綜合服務平臺,隸屬于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亮亮 朱虹 孫鈺 彭聲飴 宋揚 陳昊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9日,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紅珊瑚資產、聚秀資本。
2017年2月7日,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璣創投、金艮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輕松媽媽是一款集母嬰護理服務和社群服務為一身的移動APP,是由一群充滿愛心的孩爸孩媽創始建設,著力搭建一個孕媽咪和護理師的深度交流平臺。目前的核心服務包括月嫂、育嬰師、催乳師等母嬰服務的預定與咨詢以及產后修復短期護理,用戶可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分價格、分地域、分年限進行快速搜索,可以周為單位進行服務評價、付款,是專業且具有保障的孕媽咪社區。

輕松媽媽簡介
杭州創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輕松媽媽是一款集母嬰護理服務和社群服務為一身的移動APP,是由一群充滿愛心的孩爸孩媽創始建設,著力搭建一個孕媽咪和護理師的深度交流平臺。
目前的核心服務包括月嫂、育嬰師、催乳師等 母嬰服務的預定與咨詢以及產后修復短期護理,用戶可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分價格、分地域、分年限進行快速搜索,可以周為單位進行服務評價、付款,是專業且具有保障的孕媽咪社區。
隨著80后、90后迎來育產高峰,二孩政策的放開,母嬰護理已成為年輕媽媽們的剛性需求。
目前的月嫂服務,一方面由于月嫂普遍缺乏標準服務指導,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專業性、服務意識都有所欠缺;另一方面,月嫂從業人員因為缺乏系統管理,服務對象又非常幼弱,工作壓力巨大,還要面對工作檔期的隨機性,難以持續。
更何況,在月嫂服務的供需兩端,還需要承擔中介機構高達15—30%的高昂費用,若是私下建立雇傭關系又隱患多多。 鑒于此,輕松媽媽APP的零中介、按周付款、月嫂檔期追蹤、服務評價、客觀分級、產婦關鍵信息登記等細節,自推出之后即刻引起強烈反響,注冊月嫂已經達5000余人,簽約月嫂也已達1000余人。
針對月嫂素質,輕松媽媽有著嚴格的把關:三年以上從業經歷,需通過筆試、面試、實際操作和心理測試等四道關卡,并接受輕松媽媽的定期回訪,以客戶評價為基礎進行星級評定,與月嫂薪資直接掛鉤。
除內部機制保障外,隨著輕松媽媽2.0的發布,輕松媽媽APP積極引入第三方保障與擴展服務系統。與人保PICC達成獨家戰略合作,一個月百萬保額,為媽媽、孩子、月嫂提供更完善的保障。同時,輕松媽媽開展了催乳師、育嬰師的資格培訓。不僅輸送月嫂,還自己培養月嫂。
選擇輕松媽媽,輕松坐月子,做輕松媽媽!


杭州云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沖浪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余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墨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氫元數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益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