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千丁互聯

公司名稱: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302室
成立時間:2014-03-17
創始人:周帆
公司網址:http://www.qdingne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千丁互聯
公司描述
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社區O2O服務的公司,旗下產品有千丁社區裝修、千丁微信公眾號,提供各類社區微信服務,覆蓋生活、休閑、購物、娛樂、家政等領域。
管理團隊
周帆 陳茜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8日,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雙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千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千丁”)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面向社區布局的科技公司。通過物聯網、云技術、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的創新科技,實現社區數字化、線上化、數據化、智慧化,接駁更多商業服務及公共服務,持續賦能物業公司和服務業,為社區家庭提供更快捷更滿意的增值服務,創領全新的智慧社區新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千丁APP
本地化社區生活服務平臺,著力成為社區居民滿足生活需求的首選好伙伴,讓業主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2、物聯網
物聯網六大產品:智能門禁、人臉門禁、智能車管、智能樓宇對講、智能云對講、智能快遞柜 使業主更放心,更安全。

3、千丁集成呼叫指揮中心
一個集對內對外呼叫系統、數據運營及遠程監控、在線客服系統、風控預警及分析、接待坐席于一體的全國性服務平臺。

4、用戶運營云
物業社區住戶自運營系統
一站式、高效率、低成本運營解決方案,幫助物業公司實現社區用戶自運營。

5、丁管家
丁管家是針對目前的物業公司存在的問題,如被動的提供社區服務、傳統人員配置不到位、責任不明確,從而打造的更高效、更便捷的平臺,及時響應業主的需求,給業主帶來極致的體驗。

6、丁老板
物業商戶自運營管理系統
鏈接家政、保潔、保姆等16大服務業態,實現物業公司社商自運營, 低成本、更高效、更省心,讓社區生意更簡單。

7、千丁Live,優質內容陪伴美好生活
千丁學院關注生活、心理、育兒、健康、情感等家庭相關話題。
我們傾心打造的產品——千丁Live不僅有線上音頻課程,提供碎片化學習方式,讓您在短時間內獲得有效知識,還有線下面對面課堂,將大咖邀請到您身邊,深度交流,確保您學懂會用。千丁Live希望能與,有趣的你,好學的你,時尚的你,美好的你,不期而遇。


廣東醫谷產業園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顯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彬立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富貴樂園科技有限公司

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