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遛娃寶/熊貓遛娃

公司名稱: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481號15幢5C8-1室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趙為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331958.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熊貓遛娃
公司描述
遛娃寶是一家無人自助童車分時租賃服務商,面向2-8歲兒童父母提供無人自助童車分時租賃服務,產品主要投放于商場及景區,用戶掃碼付費即可租用,童車采用折疊式設計,打開后為三輪小車,重量為2公斤,家長可以單手推動。
管理團隊
趙為 崔鈺新 莫文興 周偉寧 張煊 李明 周青蓉 劉丹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日,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及其物聯網的系統開發及建設,是面向智能交通領域的物聯網高科技企業。
“熊貓遛娃”由上海環莘科技推出的一款無人自助租賃兒童推車,方便家長在景區和大型商場游玩、購物時輕松照顧寶寶。
“熊貓遛娃”借助移動支付和物聯網技術,通過微信掃碼即可自助使用。項目采用有樁模式,整潔環境,易于管理。
“熊貓遛娃”是全國唯一一家自主研發的有樁式共享童車,采用自助服務,無人管理,近0成本。它的出現,解決了游客中心服務與便民配置問題,吸引更多親子群體到景區和商場游玩。
“熊貓遛娃”讓帶娃出門更輕松!


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廣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華游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合眾集團

招商啟航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