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百家修

公司名稱: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汽車博物館東路6號3號樓1單元12層1201-J33(園區)
成立時間:2015-10-29
創始人:曹崛
公司網址:http://www.100jiaxi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百家修
公司描述
作為建筑維修和家庭裝修領域互聯網平臺服務商,百家修始終以專業精神鎖定行業,期望通過“互聯網+”的模式構建全產業鏈的行業新生態。
管理團隊
曹崛 周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為建筑維修和家庭裝修領域互聯網平臺服務商,百家修始終以專業精神鎖定行業,期望通過“互聯網+”的模式構建全產業鏈的行業新生態。

百家修以項目建設、家庭裝修及維修的全項目生命周期為基礎,為企業和家庭用戶提供基于移動端的,全項目流程的動態管理應用。公司針對不同的用戶群開發了適用建筑領域的“藍領時代”、“藍螞蟻”,適用于家庭用戶的“百家修”等不同的APP應用。包含項目發布、項目分包、工程及項目信息、教育培訓、派工單管理、圖紙編輯、工資代付及產業金融等業務模塊。致力于為億萬家庭用戶,數千萬項目經理、設計師、產業工人和造價員提供了專業便捷的一站式APP平臺。全流程的移動動態管理,大大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程成本增加企業效益,有效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節點審核全透明管理,賦予家庭用戶真正的參與感,大幅降低溝通成本和時間成本,有效地整合全業務鏈產業資源。

百家修建立了完善的自主研發和技術管理體系,主要產品均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及自主創新的軟件架構,獨有的圖紙標示管理功能,項目圈等功能已申請專利保護、軟件著作權近二十個、其中圖紙標示管理功能為業界首創。

目前,公司的“藍領時代”和“藍螞蟻”兩款產品在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中鋁科學技術研究院、中國神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辦公樓等工程建設得到了廣泛的使用。“百家修”APP已在北上廣深等城市的大型社區的用戶中被廣泛使用,各大應用市場也對產品進行了全面的介紹和推廣。

未來,百家修將繼續開拓創新,銳意進取;以科技研發為依托以互聯網+為導向,鏈接產業和用戶;整合產業內外的優質資源,全力打造產業新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百家修
百家修以項目建設、家庭裝修及維修的全項目生命周期為基礎,為企業和家庭用戶提供基于移動端的,全項目流程的動態管理應用。公司針對不同的用戶群開發了適用建筑領域的“藍領時代”、“藍螞蟻”,適用于家庭用戶的“百家修”等不同的APP應用。包含項目發布、項目分包、工程及項目信息、教育培訓、派工單管理、圖紙編輯、工資代付及產業金融等業務模塊。致力于為億萬家庭用戶,數千萬項目經理、設計師、產業工人和造價員提供了專業便捷的一站式APP平臺。

曹崛
職位:CEO


北京海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君利苑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創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泰吉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必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奇聚樂創教育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