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幼師口袋

公司名稱:上海必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雙城路803弄11號1602A-989室
成立時間:2015-07-22
創始人:李硯君
公司網址:https://www.youshikoudai.com/
所屬行業:早教 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必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幼師口袋
公司描述
幼師口袋是一個幼兒園教師教學資源分享平臺。幫助幼兒教師輕松發現、收納與相互分享幼兒園環境布置、個別化區角活動等圖片素材與制作方法,為她們的教學學習情境設計提供解決方案,同時支持應用內直接購買圖片素材上所需的材料以及幼兒個別化學習資源素材包。
管理團隊
李硯君 方梁康 劉亞超 陳曉申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3日,幼師口袋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象資本、北塔資本、華創資本。
2016年8月24日,幼師口袋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捷投資、北塔資本、明勢資本、華創資本、藍象資本。
2017年6月18日,幼師口袋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威創股份。
2018年10月30日,幼師口袋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弘金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必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幼師口袋是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幼教資源分享與學習平臺,通過旗下微信公眾號和APP面向幼兒園教師,解決她們缺優質教學資源與缺落地實操培訓的痛點,幫助幼兒教師發現、收納和分享幼兒園環境布置、個別化區角活動等圖片素材與制作方法,提供教學學習情境設計解決方案與體系化的在線培訓。成立以來,平臺上已累積沉淀了數十萬優質UGC內容,聚合了全國超過250萬幼師和園長用戶,平均每4個幼兒園老師中就有3個在使用。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懂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地道風物科技有限公司

樂斯(北京)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先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松原市恒瑞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