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斯(北京)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斯教育

公司名稱:樂斯(北京)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華居17號樓等3幢內17號樓02層201室內26號
成立時間:2016-05-30
創始人:蔣寧
公司網址:https://www.lesiea.com/
所屬行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樂斯(北京)教育投資有限公司_樂斯教育
公司描述
樂斯教育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音樂教育的公司,為音樂培訓機構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課程智能運營平臺、學生管理平臺、后續升級服務以及師資培訓、運營培訓、樂器提供等。
管理團隊
陳術 張峰赫 蔣寧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樂斯(北京)教育投資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斯(北京)教育投資有限公司,簡稱“樂斯教育”,是一家專注于兒童藝術教育發展的創新型公司。我們以“樂斯.音樂+”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具專業性、趣味性、多樣性的教育產品,構建易學、有趣、智能、創新的全媒介音樂教育生態體系。

基于“樂斯?音樂+“這一科學而富有新意的設想,樂斯教育自主研發了樂斯音樂課程體系,可以滿足不同階段兒童學習音樂的需求。該課程體系包含動態多變的教學情境,活潑有趣的卡通動畫,科學有效的練習模式,不僅讓枯燥的音樂學習變得自然而有趣,更讓兒童在此過程中不斷積累自信,提升綜合能力。

作為以科技和創新為驅動的新形態公司,樂斯教育匯聚了一群來自于互聯網和音樂教育行業的精英。他們有激情有夢想更有實力,力求為兒童打造更有溫度的教育產品,為每個家庭提供集學習娛樂、親子互動、能力提升為一體的綜合教育平臺。

未來,樂斯教育將秉承“釋放天性 還原生活”的教育理念,尊重兒童善于發現,樂于學習,勇于探索的天性,努力構建屬于新互聯網時代的藝術教育生態圈,為兒童終身發展積蓄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樂斯電鼓課堂介紹
電鼓課程設置了樂斯幼兒與樂斯少兒版本,滿足不同階段孩子器樂學習的需求。通過知識學習、游戲互動、樂曲演奏、智能練習四大環節,結合課程獨有的五大優勢,樂斯電鼓課程在全面提升孩子音樂能力的同時,不斷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為孩子終身發展積蓄力量。

2、樂斯音樂家
樂斯音樂家是一款綜合性的趣味音樂學習軟件。針對孩子音樂學習的特點,結合自身的技術優勢,樂斯為所有家庭提供音樂學習一站式服務,讓孩子在家里也能輕松學習、輕松娛樂。


上海立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禾升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銘誠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網道營銷廣告有限公司

展唐助拍(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