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unny喜鋪婚禮

公司名稱: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經濟開發區東區科海大道84號
成立時間:2012-07-06
創始人:李巖
公司網址:http://www.sunnyxip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喜鋪婚禮_陽光喜鋪_Sunny喜鋪婚禮
公司描述
Sunny喜鋪婚禮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9月的婚禮策劃品牌和北京目前規模較大的婚禮策劃機構,致力于為每一對新人提供“專業、規范、放心”的婚禮服務,依靠標準化流程的婚禮品牌為新人成功地舉辦精彩且難忘的婚禮,建設更優秀的婚禮策劃品牌。
管理團隊
李巖 王紀章 史文亮 張晶 蘇紅 岳興鸝 賈青民 史文亮 李浩 歐陽呈曉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4日,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617。
2017年4月20日,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2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百合網。
2017年8月10日,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8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百合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unny喜鋪隸屬于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Sunny喜鋪婚禮服務機構于2005年成立于北京,誕生于北京,服務于北京!

我們始終堅持“金牌品質,規范服務”的經營理念,率先提出了婚禮套系服務模式,風靡至今;我們率先成立婚禮行業第一個客服部,全程監控標準化服務流程的每一個環節;我們率先成立了第一個婚禮商學院,為全國的婚禮服務行業提供了超過 2000 位專業人才;我們率先成立了第一個婚禮研究院,主動擔負為行業研發新產品的重任; Sunny 喜鋪從為第一對新人提供婚禮服務開始,截至 2016 年 10 月份,已經累計為北京地區超過 50000 對新人提供婚禮服務,是北京乃至全國的領導品牌!sunny喜鋪于2016年11月新三板正式上市成為全國上市婚嫁集團!

Sunny 喜鋪已經由原來的單一提供婚禮服務業務的企業發展為婚禮全方位服務機構,機構業務涵蓋:婚禮策劃、宴會設計、婚紗禮服、微電影、花藝設計、燈光設計、主持人團隊、婚禮用品、車隊、跟拍、攝像、彩妝、婚禮培訓。

Sunny 喜鋪致力于打造行業內最強大的“一站式婚禮服務機構”!


廣州泓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仁勵窩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武漢龍之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濱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撒歡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