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格子鋪

公司名稱: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33號3樓91號工位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郭洋
公司網址:http://www.uboxs.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云格子鋪
公司描述
云格子鋪是大學校園閑置品交易和社區平臺。
管理團隊
郭洋 陳曦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5日,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9月20日,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造風是一家年輕的公司,它由浙江大學和中國美院里一群有夢想的年輕人發起,自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在擴展壯大,一步一個腳印地成長著。敢想敢做,知行合一是我們的風格,也是我們一直以來不斷前進的準則。
造風這個名字,來源于蝴蝶效應。人們都說在這個年代只要站在風口上,就算是豬也能飛,而我們卻不甘愿做風口上的豬,我們要成為的——是刮起颶風的蝴蝶。
公司所主營的個人閑置物品交易平臺——“云格子鋪”目前已覆蓋杭州眾多高校,擁有大量高校在校生用戶。如果你也是一個胸懷夢想、不甘平庸的年輕人,有著和我們一樣的理念,造風的大門將永遠向你敞開。

云格子鋪
云格子鋪是杭州造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線上個人閑置物品交易平臺,于2014年9月正式上線。
云格子鋪以全國各個高校為基礎,建立起以高校為單位的閑置物品交易圈子,利用校內交易的地域優勢和校園實名認證的安全優勢,結合獨有的線下實體店一站式平臺,極大地降低了交易過程中的風險以及成本。
云格子鋪作為校園閑置物品的信息樞紐,為高校在校生以低廉的價格購買到心儀商品提供了一條安全有效可信任的途徑,使共享經濟的理念得到了極大地發揮。


華友世紀通訊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武漢聆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中移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普來森圖像互動技術有限公司

天使之翼(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天桐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