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4391.com

公司名稱: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濱海大道32號復興城A1區A2001
成立時間:2016-12-05
創始人:朱潘
公司網址:http://www.czvv.com/huangye/28185707.html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4391.com_蘑菇頭網絡
公司描述
4391.com是一個游戲交易服務平臺,隸屬于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全網游戲交易免手續費服務切入,為游戲用戶提供包括點卡充值、裝備買賣等服務。
管理團隊
汪冀湘 朱潘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4日,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薛蠻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海口復興城軟件園,是一家致力于為游戲玩家提供優質虛擬增值服務的電子商務平臺。
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網絡游戲裝備、賬號、金幣、點卡等虛擬物品交易的電子商務網站。

朱潘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飛趣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劍門關旅游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斯酷瑞姆博克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念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