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醫谷產業園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東醫谷

公司名稱:廣東醫谷產業園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珠江街南江二路6號1棟101房
成立時間:2014-08-27
創始人:鄭貴輝
公司網址:http://www.gdmv.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醫谷產業園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醫谷
公司描述
廣東醫谷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醫療器械及生物醫藥產業,集醫療產業孵化器,醫療項目股權投資醫療產業綜合配套為一體,是一個綜合性的醫療產業投資孵化平臺。
管理團隊
鄭貴輝 舒元 劉俊杰 劉林茹 謝嘉生 張宇 卓雪婷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1日,廣東醫谷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大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醫谷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醫療器械及生物醫藥產業,集醫療產業孵化器,醫療項目股權投資醫療產業綜合配套為一體,是一個綜合性的醫療產業投資孵化平臺,同時是"中國醫療產業聯盟創始發起人","廣東省醫療器械管理學會常務理事單位"

廣東醫谷產業孵化器針對醫療產業進行優化設計,以滿足醫療企業環保、層高及承重等方面的特殊需求,其聚合孵化、辦公、研發、生產、倉儲、人才、服務七大模塊,配備人才公寓、員工餐廳、咖啡廳、空中花園、健身設施等各項公共服務配套設施,為入園企業的發展提供了優越的基礎設施和完善的配套服務。


上海帕科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有個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微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聚秀互聯網金融基金

上海咕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麥田無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