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大資本

公司名稱: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南路729號陸家嘴世紀金融廣場1號樓2101室
成立時間:2008-11-07
創始人:王衛民
公司網址:http://www.eb-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_光大資本
公司描述
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是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是證監會批準的首批券商直投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注冊資本20億元人民幣。公司作為光大證券綜合投資平臺,在承擔母公司戰略投資任務基礎上,通過自有資金直接投資或募集設立投資基金的方式,對國內外優質企業進行股權投資、債權投資,提供財務顧問、投資咨詢等服務,并協同母公司各業務部門,為公司核心客戶提供全方位綜合性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王衛民 王勇 李炳濤 何滿年 陳嵐 代衛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是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是證監會批準的首批券商直投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注冊資本20億元人民幣。

公司作為光大證券綜合投資平臺,在承擔母公司戰略投資任務基礎上,通過自有資金直接投資或募集設立投資基金的方式,對國內外優質企業進行股權投資、債權投資,提供財務顧問、投資咨詢等服務,并協同母公司各業務部門,為公司核心客戶提供全方位綜合性金融服務。
公司繼承了光大證券二十年股權投資業務中所積累的專業的投資能力、專注的服務理念和豐富的業務資源,擁有一支專業能力強、職業素養高、執業經驗豐富的投資及投資管理團隊:,團隊成員具備投資、投行、企業管理、律師、會計師等復合背景,擁有為投資人及企業客戶提供綜合金融服務的專業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來,已在信息科技、節能環保、生物醫藥、新材料、大消費、文化傳媒等領域擁有豐富的投資案例,形成了梯隊型的投資項目儲備,部分被投企業已成功登陸資本市場。

目前,公司正積極與政府引導基金、產業園區、產業集團、上市公司、金融機構、社會資本等合作,充分發揮公司的投資能力和品牌效應,共同設立一系列投資基金,涵蓋創業投資、并購投資、債權投資、新三板投資、房地產投資、醫療產業投資以及海外投資等各業務領域,形成了層次豐富的投資業務體系。
公司將秉承“專業卓越、誠信共享”的經營理念,致力于成為國內券商中有較大影響力的直投公司,用專業的投資服務能力為投資人和企業客戶創造價值。


福州游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印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游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星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優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明析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國藥集團動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