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游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ive游學

公司名稱:我要游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225號1號樓1-4內5層509室
成立時間:2014-10-11
創始人:杜夢杰
公司網址:http://yx.dreamore.com/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我要游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Hive游學
公司描述
Hive游學是追夢網旗下新業務,提供輕游學服務,幫助學生找尋義工實習和興趣實踐機會的平臺。上海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杜夢杰 陳衛邦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7日,Hive游學獲得3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豐實資本。
2015年11月17日,Hive游學獲得6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唯獵資本、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伴隨著90后一代登上歷史舞臺,人們對于旅行的需求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年輕人的旅行需求,已由過去的跟團游、自助游,發展成為要求個性化的實踐旅行。邊旅行,邊成長,已經成為潮流。

我要游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應這些需求,特推出Hive。 它的團隊由一群成功的互聯網創業者、頂尖旅行達人以及資深行業專家等共同組成。

目前,Hive本身已成為中國新興游學的領軍品牌。 數十萬年輕人將通過Hive所提供的項目,體驗到不一樣的人生。


深圳市開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康遠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盛唐時空(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二十一世紀威克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曜途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全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