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璟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上海全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3號樓3208室
成立時間:2016-05-05
創始人:鄒菁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573215/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全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全璟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Globalvision資產管理公司是為在全球范圍內為國內的機構客戶和高凈值客戶優化資產配置和提供資本解決方案的專業化的資產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鄭瀚宇 鄒菁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31日,上海全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智裕創贏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璟家族辦公室傾力打造中國最大的海外資產管理財富事業平臺,將西方成熟的方案與中國特色相結合,整合產品、服務和顧問三種服務模式,整合多種高端資源,以真誠、專業、客觀、嚴謹、公正、私密的職業操守,為客戶提供基于全球平臺的財富解決方案。


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星空游盟(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浩美生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晨晨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績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貴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